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选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西维吉尼亚州计划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使用区块链技术投票

2019-04-16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6 日 消息:longhash消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去年成为该国第一个使用移动区块链投票进行中期选举的州,虽然整个过程进展顺利,不过区块链应用于这样投票也受到了不少批判。

报道称,美国西维吉尼亚州州务卿办公室选举主管Donald Kersey就该州在 2018 年中期选举中利用区块链平台进行投票一事发表评论称,他对此次选举感到满意,同时也对选民的回应感到惊讶。据称,在不到 1000 张海外选票中,有 144 人用这款应用投票,但另有 200 多名选民下载了这款应用(但其所在郡不支持此投票途径)。

Kersey也承认区块链技术存在局限性,但是他表示:“理想情况下,我们不在任何地方储存电子选票,而是把选票全部写在纸上。但是当只有7%的海外军人参与投票时,你不能只是干等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现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正计划在下一次总统选举中再进行一次区块链投票,不过批评可能会增加。分析称,区块链不太可能很快取代纸质投票。Kersey对此也没有异议,他认为移动投票和纸质投票是不一样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