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Note 10 细节曝光,将配备后置四摄

2019-02-26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目前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型号为 SM-N975F 的新机型。这款机型将会配备后置四摄像头,成为 S10 5G 之后的三星第二款配备四摄的机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这款机型应该就是三星将于下半年发布的 Galaxy Note10。三星 Note 10 将会采用改进的 Infinity-O 打孔面板,使得整机屏占比更高。

不过目前三星官方并未正式敲定启用「Note 10」这个名称,有传言称三星计划重新命名该旗舰系列。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 Galaxy Note 10 预计配备 6.66 英寸 4K 分辨率显示屏,该手机的代号为「DaVinc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