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日本瑞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瑞穗银行将于3月份推出数字货币平台“J币支付”

2019-02-25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日本瑞穗银行宣布下个月将与近 60 家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推出一个新的数字货币平台——“J币支付(J-Coin Pay)”。

据介绍,参与机构包括Ogaki Kyoritsu Bank(OKB)、富山银行、新生银行、三井住友信托银行等。来自食品、运输、零售和其他行业的许多公司也希望与“J币支付”合作。J币支付通过使用QR码,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发送和接收转账,以及进行其他金融交易。

瑞穗银行方面表示,J币支付应用将于 3 月 1 日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且从 3 月 25 日起,客户将能够在瑞穗银行注册他们的存款账户,并在某些参与金融机构注册他们的存款账户。此外,客户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的账户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存款账户之间免费转账。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银行业巨头摩根大通也宣布提出了自主研发的加密货币“摩通币”(JPM Co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