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800M再获1M新频段 将用于陆地​移动业务

2019-02-19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C114中国通信网报道,近日,文件显示,中国电信800M再获1M新频段。

这就意味着,中国电信将被允许在全国使用使用824-835 MHz/869-880 MHz、1920-1940 MHz/2110-2130 MHz,这些频率被用于陆地移动业务(公众移动通信、物联网、CDMA/LTEFDD/NB-IoT/eMTC制式)。

在文件上,工信部还对使用率做出了要求,要求频段占用度不低于80%,区域覆盖率不低于60%,用户承载率不低于60%。

2016 年 9 月 7 日,中国电信宣布将启动800M频段频率重耕,推进4G全网覆盖;加速3G话务向4G网络的迁移;压缩CDMA载波数量;根据频谱推进的情况部署以3MHz/5 MHz宽带为主的LTE载波。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