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世界之花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之花董事长回应“被阿里收购”:不对外出售 只招合作商

2019-02-14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针对近日“北京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将被阿里巴巴收购”的传言,今日,世界之花董事长冯玉良对此回应称:“项目用地皆为集体用地,不可能对外出售,目前只招合作商。”

冯玉良表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项目用地皆为集体用地,不可能对外出售,目前只招合作商,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在内的很多商家都在与我方谈合作。另外,项目也未进行过免费租赁业务,与所有商家的租赁合同中的合作时间都是在三年以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计划在北京打造三四个现代零售场所,主要是展示、体验、销售等功能,线上线下价格一致。若与世界之花合作,也只是租赁世界之花的商场部分或者通过入股的方式来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