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XCover4三防手机在中国发布

2019-01-30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近日,三星宣布将在中国台湾省推出全新三防手机Galaxy XCover4。该手机支持IP68 级别防水防尘,更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符合美国军方MIL-STD 810G认证的坚固耐用设计。

三星Galaxy XCover4 机身采用塑胶包裹,具备防滑特性,在屏幕下方为三颗实体按键,另外还有支持自定义功能的XCover键,可以用来快速开启App。整体看起来机身较厚,其主要面向保险业、物流业、外送服务业、制造业、运输业、仓储管理等大规模企业等目标群体。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XCover4 正面一块5. 0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四核主频为1.4GHz的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为2800mAh,并且可更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