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奖励年会吐槽视频创作者:每人12万元

2019-01-25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日,北京新东方学校年会节目《释放自我》在朋友圈疯传,歌词嘲讽了当下职场里的甩锅、“跪舔”,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复建设、以老板为上忽视用户、以公谋私等不良风气,引发了网友共鸣,迅速刷屏。这些问题在昨天的文章俞敏洪连发 5 封内部邮件剑指平庸管理者中都有提及。

随后,俞敏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该节目的创作者应该给予奖励,至于奖励多少没想好。

就在刚刚,俞敏洪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节目视频,并表示,员工敢于当面diss老板,暴露新东方问题,值得鼓励。所以今天决定给参与创作和演出的员工,奖励12万元,鼓励企业中敢于直言的精神和文化。最重要的是要直面问题,并且迅速解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