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今年每月20日都是会员日 兑换权益有机会亲临欧洲杯现场

2019-01-18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文称,从今年起,每月20日都是支付宝会员日。当天在会员频道兑换权益,就有机会去欧洲杯现场看球!

并且在本月的20日,支付宝会在支付宝会员页面兑换权益即自动进行抽奖,可赢得 2019 欧洲国家联赛总决赛观赛之旅。

此外,支付宝表示,将在 1 月 20 日转发中抽取一位会员朋友,送TA去欧洲看国家联赛总决赛双人游。 6 月 5 日从上海出发,包括机票、住宿、米其林餐厅、球赛门票全包,自己仅需准备好签证即可。

去年11月,欧足联和支付宝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 8 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支付宝将成为欧足联所批准足球比赛和锦标赛举办地的支付应用,包括 2020 年和 2024 年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

相关阅读:

支付宝与欧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成为欧洲杯举办地支付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