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F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虚拟运营商Google Fi扩张全球4G网络覆盖 支持RCS服务

2019-01-15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谷歌推出的“Google Fi”虚拟运营商服务宣布,将在不久后支持富通信服务(Rich Communication Server,简称RCS),并且计划今年向更多国家和地区扩展4G LTE网络。

RCS很有可能会取代SMS,相比于SMS和MMS,它具备了更多的交互内容,支持输入指示符、读取回执、分享高分辨率图片和,以及通过WiFi和蜂窝网络发送信息等等。Google Fi用户可以通过升级Android Message来获得支持。

另外,Google Fi计划在 33 个国家和地区提升4G LTE覆盖范围,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香港、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哈萨克斯坦、科威特、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摩纳哥、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英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