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议员宣布成立美国“个”加密货币工作组

2019-01-03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纽约州立法机构的一名议员今天在Facebook上宣布,该州将成立全国“第一个”加密货币工作组。

纽约证券交易所议员兼互联网新技术小组委员会主席Clyde Vanel表示,纽约成为美国第一个创建加密货币工作组的州,旨在研究数字货币的监管、使用和定义。该州州长 Andrew Cuomo2018 年 12 月 21 日签署了名为“数字货币研究法案”的法案文件。

早在 2018 年 6 月份,纽约证券交易所立法机构的银行委员会就投票通过,成立一个数字货币工作组。据报道,由州长、参议院和议会任命的工作组成员包括:技术专家、消费者、投资者、区块链公司和学者。工作小组必须在 2020 年 12 月 15 日前提交相关报告。

该报告将研究法规对纽约地区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影响,使用加密货币对当地税收的影响,以及数字货币市场的透明度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