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子发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已开具1.7万多张区块链电子发票 参与企业209家

2018-12-27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深圳地区开始推行区块链电子发票,截止目前已经获得了不错的进展。据人民网消息,深圳市税务局统计,目前全市已有 7 家开票服务商及 1 个报销平台与区块链电子发票系统实现了对接。截至 2018 年 12 月 12 日,已上线的 32 家试点企业共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 17570 张,现已完成注册接入企业共计 209 家企业。

据悉,今年 8 月份,深圳国贸旋转餐厅就开出了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并宣告深圳成为全国区块链电子发票首个试点城市。

12 月 11 日,微信宣布国家税务局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区打通微信支付平台,推出“微信支付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深圳所有开通微信支付的商家,都能登陆自己的微信支付商户平台直接开通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