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AerNos发布新一代物联网应用纳米气体传感器

2018-12-25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纳米气体传感器创新厂商AerNos发布了新一代纳米气体传感器技术AerN2S。AerN2S突破了核心技术,可以用于构建微型、高精度且经济型的气体传感器,并广泛应用于物联网(IoT)互联设备的多种气体探测。

据介绍,AerN2S技术标志着一次重大的技术革新,它包括MEMS电路、混合纳米结构、纳米电子学、机器学习、算法,并可实现气体传感器模块大规模制造的纳米加工技术。这些先进技术,包括在原子层级操纵混合纳米结构的特殊技术和工艺,能够在环境温度下,显著提高AerNos传感器的选择性和灵敏度。AerNos纳米气体传感器针对特定气体,采用可掺杂和可操纵的纳米材料,且它独特的传感器阵列设计,能够同时探测包含多种成分只有ppb级(十亿分之一)的气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