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等5家企业通过工信部电标院区块链测评认证

2018-12-19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昨天,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区块链开发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还公颁发了《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其中,蚂蚁金服、联想、域乎等 5 家企业同批通过电子标准院区块链测评,获得了《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

据悉,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简称“电子标准院”、“电子四院”),创建于1963 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从事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的基础性、公益性、综合性研究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