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larity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推出全新的网站访客分析服务「Clarity」

2018-12-13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微软于今天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分析服务,它就是能够帮助你深入了解「访客如何使用网站」的 Clarity(https://www.clarity.ms/)。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对网站运营方来说,这项服务有助于找到问题并做出改进。此外,Clarity 允许站方重复推演访客的会话。

图片来自Clarity 网站截图

目前 Clarity 正处于测试阶段。开发团队表示,未来的版本中,还会加入更多的功能,比如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自动弹出有趣的会话内容,以助 Web 开发者查找会话中出现的异常点击或滚动、会话时长、JavaScript 错误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清华微软开源全新提示词压缩工具,长度骤降80%,GitHub怒砍3.1K星

    清华和微软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方法,能在保证输出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将提示词压缩到原始长度的20%!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有很多信息其实是重复的。如果能将提示词进行有效地压缩,某种程度上也相当于扩大了模型支持上下文的长度。GPT-4可以有效地重建原始提示,这表明在LLMLingua-2压缩过程中并没有丢失基本信息。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引领智慧安全新潮流,问界M5惊艳上市引爆全网热度

    4月23日,备受瞩目的问界新M5惊艳上市,凭借其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车圈的一股新势力,火爆全网。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在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问界新M5以其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问界新M5的火爆全网,无疑为问界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期待。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更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