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石家庄最新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利用区块链等技术建立基于供应链的信用评价机制

2018-12-12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今天,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实施意见》,《意见》发展目标指出,在农业、制造业、商贸物流、进出口等行业领域,培育一批不同产业类型的供应链领军企业,积极采用现代信息化技术、节能降耗技术,供应链的智能化、绿色化达到领先水平。

在信用监管方面,石家庄市将加强对信用评级、信用记录、风险预警、违法失信行为等信息的披露和共享,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建立基于供应链的信用评价机制。整合供应链各环节涉及的市场准入、海关、质检等政策,加强供应链风险管控,创新管理机制,促进供应链健康稳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