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放大招?三星一口气提交了三个区块链商标申请

2018-12-11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sammobile报道,三星已经在欧盟提交了三个商标申请,揭示了其在手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软件方面的计划。

根据欧盟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三星三个申请的商标分别为区块链密钥存储、区块链密钥箱和区块链核心。这些商标除了显示为手机软件服务相关外,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

据悉,最近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Exdox1 的主要特色功能包括保护用户加密密钥安全。业内人士分析,三星的新商标似乎也提出了类似的功能。虽然三星也进入了加密领域,不过并不大可能推出一个专门的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7 月份,三星公司IT部门三星SDS和韩国银行联合会 (KFB) 为银行开发了基于区块链认证平台 BankSign。 今年 8 月份,三星SDS还宣布将使用区块链解决方案建立世界上第一个基于DLT出口海关系统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