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收款有礼”即将上线 “加码”中小商户经营资源

2018-12-11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今日,微信公开课发文称, 2019 年 1 月,微信支付“收款有礼”功能即将上线。商户通过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收款将可获得积分,并能在“收款有礼”兑换多种优质、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和权益。

“收款有礼”的上线,让中小商户能够获取更多权益,也意味着微信支付正在向中小商户“倾斜”更多经营资源:

  • 商户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官方邮寄的收款码进行收款,收款每满1元即可获得1个积分,商户可使用积分在“收款有礼”中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兑换成功后通过“收款小账本”小程序查看并使用;

  • 除免费提现额度外,商户还能根据需要兑换腾讯王卡、微信读书券、腾讯视频VIP卡、全民K歌道具、京东券、唯品会券等多种权益;

  • 通过“边收款边积分”的方式,让商户长期获得微信支付多元化的激励资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