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erizon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zon明年年中前裁员1万余人 两年节省100亿美元

2018-12-11 08:36 · 稿源: 资讯索引
《Verizon明年年中前裁员1万余人 两年节省1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论制约运营商创新的“十大关系”!

本文列出了一些个人理解的与运营商业务创新有关的重大矛盾关系,更多关系,相信运营商人更有发言权。总之,电信运营商在体制内进行业务创新,由于其本身关系复杂,从而必然导致各创新业务单元从出生开始就必然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矛盾关系处理问题。

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 5 万个 5G 基站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 5G 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 5G 网络供应商。三星表示,自去年 12 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 5G 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 5G 信号。该公司称,自去年 12 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 53000 个 5G 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iPhoneX“半价”?运营商抢戏:1部iPhone X只要500美元

手机江湖风云录,战场自有评说。iPhone X发布前1天,小米MIX2横空出世,成功抢戏。如今,随着舆论大热的iPhone X首发迫在眉睫,蹭流量的数不胜数。据腾讯科技援引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美国一家移动运营商,推出iPhone X类似于“半价”的方案,用户只需要以500美元的成本就能够买入iPhone X。原来,这家叫Xfinity Mobile的公...

霸气侧漏!未来的5G logo就长这样

小编点评:5G logo就是这么自信,要上天的节奏啊。据外媒gemarena2月9日报道,国际通信标准组织3GPP昨日公布了5G的官方logo。从图片上来看,5G logo依然沿用了4G的LTE-A logo绿色无线波标识,作为logo一部分。和小巧低调的4G logo相比,5G logo的绿色无线标识更大更醒目,“5G”字样还占据了中心位置,显得非常自信霸气。尽管只是LTE的演化,并非跳跃式革命,但似乎隐约透露出5G网络将会比LTE更强大、更犀利。 3GPP官方还透露,5G

运营商合约机优势全无,iPhoneX无补贴!

其实以前的运营商合作、合约机形式、办宽带送手机等等都是手机厂商找到运营商进行合作的,前期比如好的国产手机品牌都会找到运营商进行合作,早期比较火热的充话费送手机,大部分就是国产品牌的手机了。合约机火的那几年基本就是2G转3G网络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对于3G网络还不是很熟悉,充话费送手机的政策也才普及没多久,...

运营商加速转型 网络部署“菲搜”等智能应用

日前,中国的三大电信电信运营商相继发布了 2016 年全年业绩,整体来看,中国移动继续大象快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紧随其后。不出意外,这样的现状会延续到即将来临的5G时代,但需要注意的是,未来的竞争要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激烈。在显而易见的市场失衡中,各家运营商需要面对的困境是:用户新增乏力,电信行业的天花板越来越近。在服务理念比较和价格竞争肉搏中,5G和新兴业务成为它们的普遍期待;转型服务商,网络部署“菲?

揭露运营商小秘密,你是不是办了一个“假宽带”?

现在的家庭,几乎都离不开网络,在办理宽带的过程中你有被坑过吗?明明办理的是100M的宽带,但是却只有10M的速度,难道办了一个“假宽带”?消费者张先生近日因为办宽带就被狠狠坑了一次,损失了一大笔钱不说,还找了一肚子的不痛快。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工作需要,张先生搬进了新家,并且办理了100M的宽带,资费从之前 800 元/年变成了 2000 元/年,一次性签了 2 年的宽带协议。然而宽带办理之后 1 个月便出现了大问题,张先生发现家

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中英合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10 日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研究和通信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推动 5G 网络与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结合应用,持续推进「智能+」,推动汽车智能制造的升级。

中国联通网研院与东软医疗联合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国联通网研院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产品,该产品结合了 5G 大带宽、低时延及移动性等技术优势,将全身 CT 应用到车载领域。中国联通后续将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牵头的互联网医疗救治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东软医疗一同在冬奥会应急救援等场景提供升级医疗服务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