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A8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8s配置曝光:采用“挖孔”全面屏

2018-11-27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近年来,手机厂商在追求全面屏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着,从常规的全面屏到现在的滑盖全面屏,最新的设计方案“挖孔”屏也要来了。除了昨天爆出的华为Nova4 外,三星A8s也是其中一款采用“挖孔”屏设计的手机。

三星A8s正面一块6. 36 英寸infinity-O显示屏,机身三围是159.11×74.88×7.38mm,内置一块3400mAh容量电池。后置 2400 万+ 1000 万+ 500 万像素三摄,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指纹识别,会提供渐变色版本。预计在 12 月发布,明年 1 月份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