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三星、华为和苹果分列前三

2018-11-23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 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报告显示,在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华为和苹果公司的出货量分列前三位。

图片来自gsmarena

其中排名第一的三星在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市场上所占份额为 19%,排名第二的华为所占份额为 14%,第三名的苹果公司为 12%。

此外,OPPO 和小米均为 9%,Vivo 为 8%。诺基亚所属的 HDM 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不大,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了 73%。OPPO 在亚洲市场上排名居首,占据 16%;苹果占据北美市场首位,市场份额 31%。

而与 2017 年第三季度相比,2018 年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减少了 5%,总计 3.8 亿部。

图片来自gsmaren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