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人能创造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中文版 「人人能创造」学习指南:共 5 本 iBook 电子书

2018-11-21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苹果 CEO Tim Cook 在微博上宣布中文版 「人人能创造」学习指南正式上线。据官方描述,该指南将教导学生通过绘画、摄影、视频和音乐来拓展思路,表达观点。

「人人能创造」也让老师们能以富有趣味和意义的教学方法,将这些技能融入到所有课程、主题或功课之中,从而点亮创意的火花。

这套教程共由 5 本 iBook 电子书组成,分别是视频、绘画、摄影、音乐项目式学习指南以及一本教师指南。指南的内容非常丰富,比如绘画指南中苹果提到,学生可以从中学到「一系列绘画技巧,来探索平衡和对称的构图,了解不同类型的线条、形状、阴影、色彩和纹理,进而学会创作艺术字体、涂鸦、画肖像,以及设计标志。」

图片来自 App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