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SQL Server连接失败错误分析与排除(2)

2007-03-23 14:15 · 稿源:天极开发

《SQL Server连接失败错误分析与排除(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二、"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用户xxx登陆失败" (图5) 该错误产生的原因是由于SQL Server使用了"仅 Windows"的身份验证方式,因此用户无法使用SQL Server的登录帐户(如 sa )进行连接。解决方法如下所示: 1、在服务器端使用企业管理器,并且选择"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连接上 SQL Server; 2、展开"SQL Server组",鼠标右键点击SQL Server服务器的名称,选择"属性",再选择"安全性"选项卡; 3、在"身份验证"下,选择"SQL Server和 Windows "; 4、重新启动SQL Server服务。 在以上解决方法中,如果在第1步中使用"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连接 SQL Server 失败,那就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解决此问题: 1、点击"开始" "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注册表项,浏览到以下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SQLServer\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开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