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3规格曝光:骁龙670+8GB运存

2018-08-23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昨天安兔兔跑分平台曝光了vivo X23 的配置,现在鲁大师也来曝光了,两个平台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另外vivo还公布了X23 的新代言人鹿晗,加上之前公布的蔡徐坤和刘雯,vivoX23 一共有三位明星代言人。

图源:vivo官网

从鲁大师给出的数据来看,vivo X23 采用了6. 4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了高通骁龙 670 中端处理器,配备最高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鲁大师给出的跑分为146632,属于中端水平。

图源:鲁大师官方微博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vivo X23 采用了双玻璃机身,有粉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方案。 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仅有一个摄像头,官方表示vivo X23 的屏占比达到了91.2%。并且使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据称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