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Poco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子品牌 Pocophone F1 正式发布:的骁龙 845 手机!

2018-08-23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小米在不久前公布了全新的子品牌「Pocophone」在昨天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产品 —— Pocophone F1

图片来自 POCO 官方推特

作为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而言,主打印度市场的子品牌 Pocophone F1 与目前市面上的高端旗舰相比更是将性价比发挥到极致。

图片来自 POCO 官方推特

Pocophone F1 搭载了 6.18 英寸的 LCD 刘海全面屏,高通的骁龙 845 芯片,采用液态冷却散热技术,最高可选 8GB 内存,共有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存储规格,并且支持 microSD 卡扩展,4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高通 Quick Charge 3.0 快充。

图片来自 POCO 官方推特

Pocophone F1 印度市场的售价 20999 卢比起(约人民币 2060 元),这也使 Pocophone F1 成为了目前智能手机中最便宜的骁龙 845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