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正式推出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售价2099元

2018-06-28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在进行了一波预热之后,今天上午小米公布了“来自未来的礼物”——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将于 7 月 3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6GB+64GB售价为 2099 元。

从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礼盒包含背部雕刻全新初音形象的小米6X手机(每部手机拥有全球唯一编号)、限量金属铭牌、定制透明软胶保护壳和10000mAh定制移动电源。同时,该定制版手机还可以下载传音未来专属主题。

在设计上,小米6X采用了初音未来的初音绿配色,后壳有初音未来的图样以及限量铭牌,配置方面则和普通版小米6X一致,采用5. 99 寸2160× 1080 全面屏,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提供后置2000+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10mAh电池,支持QC3. 0 快充、双卡双待全网通5.0、USB Type-C接口。

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