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红米6下周发布:“全新一代国民手机”

2018-06-06 10: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在经过昨天预热之后,今天上午 10 点,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 6 月 12 日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次的新品是红米6。其实这款新机在之前已经有过曝光,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从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来看,红米 6 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 84 英寸,分辨率2280*1080,屏幕纵横比例为19:9。机身背部与之前发布的红米Note5 相似,同样是竖排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以及三段式的结构设计。

配置方面,红米 6 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芯片,很有可能是骁龙625,2/3/4GB运行内存+16/32/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900mAh。价格方面估计有惊喜,按照红米的定价,应该在千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