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米粉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卡特权升级:可添加5个亲情号全国免费通话

2018-05-18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8 日消息:昨天是 5 月 17 日世界电信日,三大运营商都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互联网套餐小米的米粉卡也迎来了一波升级,米粉卡和米粉卡Plus的用户可以免费添加 5 个联通号码作为亲情号,添加后拨打亲情号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仅限米粉卡、米粉卡Plus用户办理,原来米粉卡 29 元套餐、 59 元套餐暂不支持办理。不过可以通过更换套餐来办理,登陆联通手机营业厅APP自助升级为新米粉卡在“我的”-“我的套餐”里点击“套餐变更”即可以转换套餐,当月申请,次月生效。升级后即可以免费申请亲情号。被添加的亲情号码不限省份,不限套餐。

亲情号码添加办理途经: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登陆后:【我的】——【我的套餐特权】——【亲情号码升级】——【立即办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