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 4 固件泄露:搭载骁龙 660 + 18:9 显示屏!

2018-04-2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日前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平板 4 并没有被砍,已经在研发过程中。

而在昨天,XDA 就从泄露的新款小米平板的 MIUI 固件中得出了小米平板 4 的重要配置。预计小米平板 4 将搭载高通骁龙 660 移动平台,采用 18:9 LCD 屏幕,像素密度 320ppi,前置 5MP+后置 13MP 相机,6000mAh 电池,搭载基于安卓 8.1 系统的 MIUI 9。

小米平板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了三代产品,据悉小米平板 4 很有可能将会与小米 7 一同发布。另外苹果最近也推出了最低 2588 元新款 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