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4 月 9 日发布!锤子科技 2018 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日期确定

2018-03-2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锤子科技今天宣布 2018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9 日 14:30 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锤子此次可能将要发布的是坚果系列的新品,可能是坚果 Pro 3,也有可能是坚果 2。此前老罗曾在接受访谈时表示,5 月将发布革命性产品。但在之前还会有一场发布会,也就是这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

而从发布间隔来看,坚果 Pro2 于去年 11 月 7 日发布,不太有可能如此频繁的换代,此前锤子科技推出了一些智能家居的产品,例如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就广受关注,有传闻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其中之一的产品是智能门锁。

和与以往发布会不同,此次门票将以赠票形式发放给锤子科技的老用户。锤子方面表示,只要用户在社交媒体晒出购买过的锤子科技产品、参加过的锤子科技发布会的现场照片或门票票根,即有机会获得此次发布会的门票。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