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C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C10(2018)曝光:骁龙660+全面屏

2018-02-07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此前关于三星C10 的消息就有不少,近日又有外媒mashdigi爆料,三星C10 将很快登陆中国市场,这款新机据称是中国市场特供。

配置方面,与之前曝光的一致,三星C10 采用了 6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K级别,不过并不会使用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且支持QC4. 0 快充技术。后置双摄镜头,不过具体参数并不知道。

据悉,这款三星C10(2018)发布时间将在今年的 5 月份到 6 月份,预计售价在 5000 左右。所以现在你是想买S8 呢还是等本月的S9 或者这款三星C10 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