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11什么时间发布多少钱?华为P11图片配置价格消息汇总

2018-01-15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在华为下一代旗舰产品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日前知名爆料大神 @Slashleaks 就带来了华为 P11 的渲染图。

华为 P11 最醒目的设计是采用了类似 iPhone X 的刘海屏,屏占比几乎达到了 100%。华为 P11 和苹果 iPhone X 同样采用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据悉华为的投射点数量达到了 30 万个,是 iPhone X 的 10 倍,在安全性和准确度方面更胜一筹。

配置方面,据说华为 P11 将会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4GB + 6GB 运行内存,64GB 和 128GB 机身储存,拥有 2400 万像素,超强后置三摄徕卡镜头,配备 4000 毫安电池容量,EMMUl8.0 系统,支持人脸识别,虹膜识别, IP68 级防尘防水等功能。

外观方面,传闻华为 P11 将会采用全视曲面屏 + 无边框设计,18.5:9 的屏幕比例,拥有 5.99 英寸和 6.1 英寸 2K 分辨率显示屏,首次后置三摄摄像头,成像效果媲美单反。

价格方面,据传华为 P11 的起步价将会在 3999-4299 元之间,预计将于今年年初上市,与苹果 iPhone X,三星 S8 和三星 Note 8 相比性价比也非常之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