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macOS 登录漏洞补丁,并向所有 Mac 用户道歉

2017-11-30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昨天苹果的 macOS High Sierra 被曝出重大安全漏洞,任何人都可以通过 root 以及空密码的方式轻松获得你的 Mac 管理权限。

苹果也发布了针对这个高危漏洞的 macOS 紧急安全补丁 Security Update 2017-001,现在用户可以进入 App Storre 进行安全更新。苹果建议用户尽快安装这个安全升级补丁。苹果就此事所带来的影响向所有 Mac 用户道歉。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安全对每一款苹果产品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很遗憾我们在这次的 macOS 更新上犯了错误。当我们的安全工程师在昨天下午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立即开始行动以补上这个漏洞。今天早上 8 点,安全更新已经推送,从现在开始补丁将自动安装在运行最新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的设备上。我们十分遗憾出现了这个错误,我们向所有 Mac 用户道歉,既对带来这样一个漏洞表示歉意,也对带来的关注表示歉意。我们正在审核我们的开发流程,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