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发布「畅呼吸」空气净化器:3499 元,净化率高达 800+

2017-11-08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锤子科技于昨天晚上 19:30 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办了 2017 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坚果 Pro 2 之外,锤子科技还发布了一款空气净化器——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 ,售价 3499 元。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配备了激光检测仪,同时支持智能手机 App 控制,锤子科技表示净化器的净化率方面超过 800,理论上达到这个标准的净化器可以用于大概 50-70 平米的房间。其噪音仅为 34dB、容尘量滤芯高达 5 万 mg。

锤子科技表示,绝大多数情况下打开自动挡,用户就会忘记它的存在。另外根据个人需要,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还支持添加专业滤芯,包括除甲醛超级活性炭滤芯和三层复合式除霾除甲醛滤芯。

除此之外,锤子还推出了了畅呼吸防雾霾口罩和畅呼吸汽车空调滤清器,畅呼吸汽车空调滤清器售价 49 元起;畅呼吸防雾霾口罩 99 元(10 枚/盒装,单枚售价 9.9 元。两款尺寸,5 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