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首批预购一抢而空,深空灰色售罄

2017-10-27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苹果 iPhone X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 15:01 开放预购,据网友反馈,在 iPhone X 开售约十多分钟,全平台 11 月 3 日首批发货的 iPhone X便一如预期被抢空了。

目前通过苹果官网预订 iPhone X ,各型号出货时间均是 5 - 6 星期。而如果想要预购后到店自提的话,目前所有机型已经不再接受预约,下一次预约时间是 11 月 4 日上午 8:00,深空灰则早于银色版停止接受预约。

iPhone X 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i是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手机,国行 64GB 版本售价为8388 元,256GB 版本售价为 9688 元,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