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1080 人一起玩《荣耀》!vivo 又拿了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8-28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作为目前最火热的手游,王者荣耀当之无愧。手机品牌 vivo 近日就联合《王者荣耀》举办了一项活动,还拿了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vivo Xplay6 在杭州发起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即「最多人同时玩一款手机游戏」。vivo Xplay6 邀请了 1000 人同时玩《王者荣耀》,挑战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

vivo 方面表示,在本次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中,有效参与现场玩《王者荣耀》的玩家达到了 1080 位,「最多人同时玩一款手机游戏」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就此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 vivo 还成功创下「世界上最大的手机乐团音乐会」、「最大的自拍照网络相册」等吉尼斯纪录。vivo 可以说是拥有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手机厂商了。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腾讯开发的《王者荣耀》是今年以来全球营收最高的游戏,2017 年 Q1 营收达 60 亿元人民币,注册用户突破两亿人,日活跃用户超过 5000 万。而早在今年 4 月,vivo 就宣布与 KPL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达成战略合作,vivo Xplay6 正式成为 KPL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赛事用机。

vivo Xplay6 搭载了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5.5 英寸 2K 分辨率 Super AMOLED 双曲面屏幕, 6GB 运行内存,128GB UFS2.0 存储、后置 12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