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 Note 6 消息:真机曝光竖排双摄,闪光灯亮了!

2017-08-16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魅蓝 Note 6 将于 8 月 23 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亮相, 而现在这款新机的背面谍照也在微博上泄露了出来。

根据谍照显示,魅蓝 Note 6 将配备后置竖排双摄像头,同时闪光灯嵌入到天线之中。不过与其他双摄像头不同的是,这两颗摄像头的大小并不一样,但像素都是 1300 万像素。

从现在的传闻来看,魅蓝 Note 6 将采用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联发科 Helio P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 4000mAh 毫安。

魅蓝将在 8 月 23 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 Note 6 新品发布会,而除了魅蓝 Note 6 手机新品之外,魅蓝确认还将发布一款魅蓝 EP52 蓝牙运动耳机。据悉魅蓝 Note 6 的售价为 1599 元,具体还得等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