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区业主联名求装5G基站 因信号不好影响自己抢双11红包

2019-10-24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封面新闻消息,近日,湖南长沙一小区业主为参加双 11 网购,在小区公告栏呼吁运营商恢复以往4G基站,并新增5G基站。

公告称,小部分业主拿着谣言当科学,而其他业主却要为这种反智行为买单。自从拆除基站后,小区居民手机信号变差,经常出现3G和无服务现象,不但孩子上网查资料变得困难,就连在超市买单付款都变得很麻烦。此外,业主们还担心信号差问题会影响他们在天猫双十一抢红包、参加秒杀活动等。

今年 8 月,该小区部分业主曾因担心基站辐射对人体有害,要求运营商拆除安装在小区 14 栋楼顶的相关设备。协商无果后三大运营商发公告拆除了基站设备,小区上网和通讯因此出现信号只有3G和电话打不通等问题。

今年 10 月,涉事单元楼楼顶发现部分通信基础设施均已拆除,仅剩用于设备美化的外壳。至于小区能否重建基站和建设5G基站,尚有待三大运营商回应。

对此,网友为运营商感到无奈,当初嚷嚷着要拆的也是业主,现在又要人装回去,运营商也太难了吧。更有网友调侃称,早知道双十一抢红包这么好使,运营商应该一开始就告诉他们拆除了你双十一就无法抢红包了~

【淘宝天猫双十一开启最新活动 签到10天可获取铂金大礼包】

>>>>>点击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阻止业主吊窗引冲突 后续:已安全下来

    3月11日,在四川德阳发生了一起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冲突事件。一位业主试图安装吊窗物业方面出于某种原因试图阻止这一行为。此次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也再次提醒我们,无论是物业还是业主,在处理相关事务时都应保持冷静和理智,避免采取过激的行动,确保双方的权益得到妥善保障。

  •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物回应:已阻止施工

    3月10日,四川南充市一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业主擅自施工事件,涉事业主在自家子母车位上砌墙盖房,被小区物业人员发现并制止。涉事业主在地下车库一处拐角的两个相连车位上砌起围墙,一砖到顶,并在另一面墙上留有进出的一扇门。对于是否需要强拆,物业人员表示尚未决定,需要等待领导上班后商讨处理结果。

  •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网友:这不比买房便宜多了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的话题,于今日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3月10日,四川南充市仪陇县一家小区地下车库,有业主把自家子母车位圈占起来砌墙盖房。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买个车位改成房屋,两个车位至少20平,这不比买房便宜多了”、想法挺好的,就是不现实,都这样改了,车库直接变成地下储物间了”。

  • 速率比5G提升10倍!5G-A商用元年开启:华为、中移动公布日程表

    今天,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5G-A成为众多参会方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华为也公布了其5G-A商业化日程表。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鹏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本届MWC2024已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联发科等厂商将会展出5G-A相关产品。

  • 全球多个巨头联手!英特尔联合多企部署其5G专网解决方案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思科、NTTDATA、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共同推动其5G专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英特尔表示,2024年企业对5G专网的需求进一步高涨,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可扩展的计算解决方案,以便为下一波边缘AI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通过英特尔端到端软硬件产品组合,运营商能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盈利,同时助力企业快速设计和部署智能专网。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5G套餐用户超3亿!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

    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运营数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24年1月新增用户128万户,累计达到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新增了128万户,累计达到1.9144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减少了13万户,目前仍剩下1008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信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8.05亿户,并且占比达到了47%。根据研究机构的测算,在2023年中,5G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达到了1.86万亿元,比2022年增长了29%。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季度里,中国电信以及整个通信行业都取得了

  • 华为将发布10W超低功率基站:人来瞬亮 人走即熄

    华为宣布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24上发布业界唯一感应灯”基站,实现深度关断的秒级唤醒,GigaGreen全系列业界能耗最低。根据预热海报显示,这款基站将具备低于10W的超低功率特性,并拥有深度睡眠、按需唤醒和毫秒级关断的功能。除了超低功率基站,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了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和微波MAGICSwave等等,将进一步提升移动网络的性能和覆盖范围。

  • 彻底解决小区充电难!埃安上线“百人成团”活动 100人申请就建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为解决车主们小区门口充电难的问题,埃安推出了埃安车主百人成团”活动。埃安介绍,即日起埃安车主登陆APP参与百人成团,全国任一城市同一小区100位埃安车主拼团成功,即可在车主指定区域内建设充电站,彻底解决没有家充桩的小区车主充电难痛点。对于具备家充条件的车主,埃安旗下车型均有免费(部分为2折)赠送并上门安装原厂充电桩的福利。此外,为了保障战略顺利落地,埃安计划投入超5亿专项资金,与电网机构、物业及场地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还组织超20余支充电站建设队伍,响应用户建站申请。据悉,埃安2023全年累

  • 中学生发现微信“最大红包”秘诀:人数增多时越靠后 越容易获得手气最佳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很多人手机必备的软件,尤其是过年期间,微信群抢红包”尤为频繁,很多人都希望成为手气最佳的那一位。深圳一名中学生通过参考微信抢红包的代码发现,微信抢最大红包秘诀在于:人数增多时越靠后,越容易获得手气最佳。不论先抢后抢,均值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后抢的波动更大,可能抢到超大红包,也可能是超小红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