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不再写代码原因:有人把他十年程序代码的硬盘格式化了

2019-04-08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雷军曾经是一名程序员,想必很多人都是知道,而且一干就是 10 年。雷军在 22 年前的作文中写道:我会当一辈子程序员,由此可以看出雷军对编程有着狂热的爱好。

那么后来雷军为什么不再写代码了呢?近日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真相,小米科技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不再写代码的原因:一是要转型管理和产品开发,二是新来的程序员把存有十年程序代码的硬盘格式化了。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转发微博确认这是个真事,这个金山同事帮雷总整理电脑时,结果把硬盘和备份盘都低格了,雷总在金山 30 周年演讲中提过。

其实,雷军是武汉大学计算机系的学霸,仅用了两年时间,雷军修完了所有学分,甚至完成了大学的毕业设计。他认为,电脑的世界很大,程序员都是活在自己的王国里。在这里,程序员可以主宰一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