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骗女友600余万最新资讯  > 正文

骗女友600余万怎么回事?外国留学生利用相亲网站诈骗获刑14年

2018-07-03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网恋有风险,交友需谨慎。同样的话已经说了无数遍,但依然还是有人相继落入骗子的陷阱。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清华外籍留学生诈骗案在法院公开审理,外国留学生卫力因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 14 年,并处罚金 14 万元,附加驱逐出境。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受害者胡女士是北京的一名创业者,两年前通过相亲网站结识了清华外籍留学生卫力。两人相恋后,胡女士共支付了 750 余万元用以支付男友的学费、购房等。甚至在男友的怂恿下,还卖掉了北京的房子。

本来,为爱付出这没什么。然而,当胡女士发现这一切不但是个骗局,而且她的部分钱款还被转给了对方怀孕女友。这让胡女士很奔溃,气愤之下,胡女士选择将其告上法庭。经法院审理,卫力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而卫力获得了应有的惩罚。以后大家相亲可要长点心了,网恋什么的基本靠不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