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中国不需要第五家抄 iPhone 的手机公司

2018-04-27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在微博向罗永浩提出关于系统界面图标为什么不走扁平化的问题,罗永浩仔细了回答了有关问题,并表示中国不需要第五家抄 iPhone 的手机公司。

据悉,微博网友@不群 向罗永浩问及锤子系统界面图标为什么不走扁平化,其很多朋友觉得拟物化不好看,并建议罗永浩应该预设两个方案,一个拟物,一个扁平,随时切换。

对此,罗永浩回应表示:“ 1.我们不是拟物设计,这个讲过无数次了。2.这个国家有几千万不嫌 iPhone 6/6s/7/8/X 难看的人,也有几亿买 iPhone 拙劣仿制品的人,我们要学会跟他们求友好存异,和谐相处,不是一定要想着改变他们。而且就算要改变他们,也是通过做不一样且更好的东西来改变,中国不需要第五家抄 iPhone 的手机公司。”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那么问题来了,前四家都有谁?”,还有的调侃道,“致敬苹果,算不算抄袭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