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章泽天与网红合照最新资讯  > 正文

章泽天与网红合照,气质天差地别 网友:P图师傅该扣鸡腿

2017-11-09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俗话说的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然网红们大眼、尖下巴的蛇精脸配置常让人吐槽,但还是有不少人认可这种美的。然而,当“整容脸”遇到“天然美”,网红们彻底败了。

8 日,刘强东的太太章泽天出席了香奈儿在成都举办的活动,衣品大赞,不少人纷纷与其合影。其中,知名网红韦雪也和章泽天合影,并上传照片至微博。然而才没多久就把照片删了,但已有手快的网友截了图。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韦雪在章泽天的对比下,相形见绌,不但脸部显得不自然似有P图痕迹,就连气质也差了一大截。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整容和天然真的差太多”。更有网友调侃称韦雪脸都P歪了,P图师傅要被扣鸡腿~

和不知妻美的刘强东一样,很多网友表示之前都没有get到奶茶的美,而看了合照之后,网友纷纷直呼以前自己眼瞎了,称章泽天最可贵的就是她的“天然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