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33岁女子为买iPhone8向母亲哭闹一上午 网友怒评:脑残粉

2017-09-25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虽然iPhone8 首发遇冷,直营店生意萧条,但依然阻挡不了铁粉追逐的心。近日,一则“女子向母亲哭闹要买iPhone8plus”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女子情绪激动,哭闹哀求母亲为其购买128G的iPhone8plus。

据了解,该女子 33 岁,已婚。店员称女子此前独自到店里看过两三次,对手机配置非常熟悉,一直在等iPhone8。就在苹果 8 首发那天,女子带母亲来到店里,认定要买iPhone8plus。其中64G价格 6500 块钱左右,128G的 8000 块钱左右,由于价格太贵,母亲不同意购买,女子便在店里哭闹了一上午。

此视频一经传播,并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谩骂。女子被评价为脑残粉,傻瓜,教育失败,甚至直接辱骂。认为 33 岁应该是很成熟的年纪了,还像 3 岁小孩一样哭闹要妈妈买东西真是不害臊。

不过,据店员称,女子小时候受过刺激,可能精神上有些问题,不能用普通人的标准去要求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