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70岁大爷活像30岁,称这辈子没用过空调电扇手机

2017-07-19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几十年没用过空调、电扇还有手机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在这个人人都离不开手机的年代,大家肯定想都不敢想。

而北京朝阳区,一位 70 岁的大爷就这样过了 50 年!没用空调电扇,这个大家还是可以接受,但不用手机是怎么做到的?不会觉得不方便吗?

据大爷介绍,儿时父母生病对他产生了很大影响,从那儿以后,他每天坚持跑 10 公里,持续了 50 多年!这种毅力和坚持,试问现在有多少人能够做到?

除此之外,大爷表示自己平时烟酒茶牌都不沾,也不用空调、电扇还有手机。平时找老伴,他也基本就是在楼下一喊,她就听见了。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大爷能够把一件事坚持 50 年,着实牛逼。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虽然大爷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但这样的生活未免太无趣。还有网友好奇大爷在北京的雾霾天是怎么跑的?

小沸以为,烟酒茶牌都不沾,这挺好的。但作为一个信息时代,我觉得手机还是要有的,联系起来也会比较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