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丹麦生蚝泛滥最新资讯  > 正文

丹麦生蚝泛滥向中国“求助”我国网友为此操碎了心

2017-04-27 10:0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最近,丹麦驻华大使馆在微博的一篇求助文火了。文中称丹麦生蚝肆虐长满海岸,对当地生态造成极大破坏。

于是乎,政府便鼓励大家去海边捡生蚝带回家吃,然而得到的回应却是一张张冷漠脸。

民众不爱吃,当地自然保护局又束手无策,他们表示很绝望。

于是,丹麦驻华大使馆就在微博里面发微求助,希望通过广大中国网友的智慧来解决这一问题。

听到这个消息,正义感爆棚的我国网友(吃货们)纷纷不淡定了。他们表示愿意"倾毕生之所学",为丹麦人民出谋划策。方法总结如下:

李纯良Leon:把签证放宽,开辟吃生蚝签证,十年内无限次往返,每次停留最长一个月,我估计五年差不多就消灭这些生蚝了。

阿m同学:芝士焗生蚝,炭烧生蚝,酱爆生蚝,白灼生蚝,酥炸生蚝,生蚝豆腐汤,生蚝干焖香菇,香煎生蚝,生蚝粥

偶遇水晶:你们在海边建个旅馆,让中国人免费住,每天提供烹饪用具和火,用你们航空公司的飞机接中国人去你们那。什么生物危机,保证你们以后地皮都是平的

UncleTuu:明年世界杯,你国从我们这请几个烧烤师傅,穿你国队服吃蚝免费,目测你国还没出局大概就能吃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