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商场景最新资讯  > 正文

订阅制电商场景探索,宙思开拓男性个护市场

2019-12-25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个订阅服务共持续6个月,抢到名额的这1000名消费者只需要每个月花费10美元,便可以从20年1月份开始,逐月收到一次可口可乐提供的新品饮料盒,订阅服务中除了可口可乐公司预计于2020年内推出的20+种新口味饮料之外,还会额外赠送一些小惊喜...在继传统电商和社交电商之后,订阅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 快手理想家与韬工场达成合作 开拓重庆“直播卖房”新市场

    快手理想家正式进驻重庆。 9 月 25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重庆韬工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韬工场”)在重庆举办发布会,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理想家,将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据介绍,韬工场将成为快手理想家在重庆区域的重点合作方,双方通过各自优势资源,培养理想家签约房产主播,发展直播卖房、�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微信提醒:小心“贫困美女大学生” 多名男性被骗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贫困女大学生”,以为母治病”等名义实施交友诈骗。受害人大多是来自社交软件的单身男性群体。遇到此类情况,即刻报警处理,并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端、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投诉。

  • 大妈徒手铲商场免费蛋糕装满塑料袋 工作人员:用手摸肯定不允许

    河南新乡一商场举办4周年店庆,摆出巨型蛋糕邀请顾客免费品尝,大妈徒手铲起装满塑料袋。商场工作人员称,当时人太多了,看到老人抢蛋糕肯定会去制止,用手摸肯定不允许。人和人之间是相互连带的,你疯狂多拿免费蛋糕,以后大家都形成了这种习惯,商场如果以后不再搞这种活动,最后受影响的还是大家。

  • hmo在奶粉中的作用?佳贝艾特悦以科技之名守护新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提升母婴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开展母乳营养研究对于促进母婴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低聚糖是人类特有的一类未结合的、多功能的、结构多样的低聚糖,约占母乳总碳水化合物含量的20%,是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固体成分。在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的趋势下,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作为一款高端羊奶粉产品,将羊奶原生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满足了越来越多母婴家庭对高营养、强守护的追求,更是帮助了越来越多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男性健康时刻在“腺” 番茄红素让你告别“男”言之隐

    前列腺是男性的特有器官,属于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内外分泌器官,被视为男性的生命“腺”。当前列腺出现问题时,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也会接踵至。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通过Noromega番茄红素胶囊适量补充番茄红素,让前列腺保持健康状态,才是男性摆脱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的可持续之道。

  • 中华财险经办成都市长险,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民生

    中华财险推出的多种新型医疗保险产品,主要目的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中华财险将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与其他保险结合,有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 专家称AI女友加剧男性孤独感 并称其为“流行病”

    美国出现了虚拟AI女友的突然激增。但是专家表示,这加剧了整整一代年轻男性的孤独感。这种物理和情感的快速融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