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惠而浦高层到访苏宁,共谋家电全渠道合作

2019-12-06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方约定,将在2020年抓住四个突破:渠道突破、产品突破、区域突破、促销突破,进一步把握苏宁全渠道、全场景零售的优势,加速合作步伐...凭借其在家电领域的规模与经营优势,苏宁已成为国内家电行业市场门店数量最多、各级市场分布最广、渠道结构最完善、销售规模最大的家电零售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360商业化2024渠道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收官,AI化升级助力企业营销新增长

    AI时代席卷来,科技与商业交融碰撞,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新的时代命题。为更好助力区域业务发展,赋能行业营销增长。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AI数字人”形式亮相苏州、无锡、南京、上海、杭州、成都、北京等十一大城市的经济中心地带,360搜索广告、360展示广告等核心商业产品及360AI产品也同步直观展示,彰显360智慧商业在2024年助力区域企业生意增长的决心。

  • 揭开龙的神秘面纱《驯龙手:旅程》全渠道预约开启

    不论是东方文化中的龙是西方文化里dragon,都充满了神秘色彩。虽然中西方的文化不同,但是龙作为BOSS身份出场,却属实不少。《驯龙高手:旅程》于4月9日开启全平台开启预约,相信不日就将与大家见面《驯龙高手:旅程》的官网也开启了丰富的预约活动,参与每日任务,与身边的朋友分享,赢取专属的龙骑手奖励吧!还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谋中国品牌出海新篇章

    深圳,2024年4月19日 — 今日,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禾科技”)在环球资源春移动电子展“2024中国移动配件出海品牌20强颁奖典礼”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旨在通过环球资源品牌出海项目,推动睿禾科技旗下品牌“REMAX”进军国际市场,共同开启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新征程。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

  • 阿里已出售所持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美英宣布合作,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与测试

    美国和英国于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科学,针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版本引发的日益关注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和英国科技部长米歇尔・多纳兰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先进的AI模型测试,这是继去年11月在布莱切利公园举办的AI安全峰会上宣布承诺后的进展。“那些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对某些模型被用于这种能力必须有零容忍。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