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青桐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青桐资本受邀担任“真格学院创业班”授课机构

2019-09-25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2日,“真格学院第5期创业突破班”顺利结课,青桐资本作为财务顾问(FA)机构受邀提供创业融资课程辅导,青桐资本董事总经理方洁担任授课导师...在为期3天的课程中,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GGV纪源资本执行董事于红,集结号资本创始合伙人范黎,青桐资本董事总经理方洁等诸位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丰巢李文青受邀参加物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探索物未来发展趋势

    2023 年 9 月 22 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日新网举办的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国贤出席大会并致辞、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唐学斌出席大会并作为点评嘉宾,多个物业公司企业代表齐聚,深入研讨物业的多种经营的趋势。丰巢网络助理CEO李文青受邀出席,在会议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丰巢作为生活服务�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中岸公考好吗,公务员考试报通过几率有多大?

    公务员考试是当下很多大学生用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一种方式,但面对激烈的竞争和较高的难度,很多考生在准备过程中倍感压力。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报班学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 超70%新闻机构认为,生成式AI为新闻带来新机遇

    一份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JournalismAI计划发布的新报告显示,生成式AI对新闻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这份报告在2023年4月至7月之间对来自46个国家的100多家新闻机构进行了调查。一位来自菲律宾的受访者评论道:“AI技术主要以英语为主要语言开发不是许多亚洲语言...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来创建能够使用我们本地语言的AI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