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贝尔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尔编程2019TCC编程挑战杯正式启动,为少儿编程教育普及助力!

2019-06-21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TCC国际少儿编程挑战杯于 6 月 21 日正式启动报名通道。此次挑战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少儿编程教育企业贝尔编程主办,腾讯Q爸妈俱乐部协办,面向6- 12 岁中小学生开放,旨在培养学生计算思维、逻辑思维及创新意识、激发学生探究精神、提生中小学生编程水平,助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万能AI编程工具包插件Sidekick 提供个性化编程帮助

    SidekickAI是一款强大的VisualStudioCode扩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编写代码、提出问题和发现错误。它由GPT-4引擎提供支持,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编程体验。这些核心功能使SidekickAI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能够加速编码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并提供了智能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开发任务。

  • 研究揭示:ChatGPT不能让业余人员成为优秀的编程

    一项关于使用OpenAI的ChatGPT进行游戏编程的研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研究通过生成FlappyBird游戏35次,试图验证AI是否能够让非程序员轻松创建复杂的游戏应用程序。AI在编程领域的应用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改进,以使非程序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复杂的程序。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

    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首个邮轮摄影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有限公司)1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招商伊敦号从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带领旅客正式开始本次旅程。更多详情请浏览佳能亚运专题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