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应用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应用宝聚焦行业新生态 内容创新成应用分发新风口

2018-11-06 17: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随着应用分发市场进入成熟期,开发者如何在存量市场中挖掘新的流量机遇?如何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内容诉求?11月2日,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应用分论坛上,围绕“分发新生态下的新机遇”这一话题,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总经理周涛、趣头条COO陈思晖、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猫眼副总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业新风口之下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合生元派星更懂宝宝需求

    在大健康的趋势下,新时代的喂养家庭越来越关注宝宝的体质问题,到底如何能提升宝宝的体质已经成为母婴圈的新热点。在此行业新风口之下,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这也许是很多正面临断奶问题的母婴家庭想要问的。宝宝体质差、肠胃表现差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为宝宝献上更高品质的营养,不仅关注宝宝的体质建立,也关注宝宝的肠道健康。

  • “鸿蒙x昇腾云”深度协同 构建全新AI创新生态

    “今天,所有的行业必须拥抱AI,我们必须要有澎湃的AI算力,华为云矢志要将技术扎到根,做AI算力的沃土,推动行业智能应用创新,携手伙伴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共同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3月15日,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公司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通过构建这个核心技术生态,让中国的AI创新能够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 阿里做了个“绘蛙”,AIGC搞电商营销将成新风口

    “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这是去年11月末,拼多多市值即将追上阿里巴巴时,马云在阿里内网发帖的一部分。在创始人定调后,AI电商将会成为阿里未来的一个重点。虽然阿里对于AI电商的探索很有必要,但现阶段的相关技术还不足以支持它颠覆电商行业的既有格局。

  • 九四智能:AI外呼在医美行业

    AI外呼在医美行业的应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客户服务与咨询:AI外呼系统能够自动拨打电话,与客户进行交互。这种交互可以包括提供医美服务的相关信息,回答客户的问题,以及基于客户的需求和兴趣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和建议。以AI外呼、AI呼入、5G视频外呼等创新工具为抓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 抖鑫盛典聚焦普通人逆袭故事,展现行业无限可能

    在短视频浪潮的席卷下,一个新兴的电商生态正在崛起。抖鑫集团,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者,近日成功举办了盛大的导师年度盛典,在这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导师的盛典上,众多导师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感人故事。在一众导师的分享中,何玲的经历尤为引人关注。她表示,能够进入短视频带货行业,帮助那些无助迷茫的人,是她觉得比赚钱更幸福的事情。她回忆起一�

  • 以AI技术打造行业新标杆:三星NQ8 AI Gen3芯片高端电视性能提升突破口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致力于推动半导体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并以此赋能全系电视产品,以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实力,连续18年蝉联全球电视市场领导者宝座。2020年,三星第一代神经元量子点AI芯片应运生,强大的神经网络结合AI深度学习算法的应用使电视芯片不断学习和自我进化,驱动MIRCOLED、Mini LED、OLED等多种屏幕显示技术,打造视听新高度。三星将持续探索更优质的芯片技术与更全面的显示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家庭影音娱乐、智慧生态互联需求,为电视行业设立新的标杆。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级AI,发力汽车行业,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雅迪电动车领先技术峰会发布冠能6代新品,定义行业新标准

    在电动车行业持续追求创新与突破的背景下,雅迪电动车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再次站在了技术革新的前沿。近日,雅迪电动车领先技术峰会盛大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冠能6代新品。这一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的续航性能、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以及更加智能化的用户体验,重新定义了电动车行业的新标准。此次发布会上,以雅迪冠能6代 Q50、雅迪冠能6代 T60、雅迪冠能6代 M85为代表�

  • 科研引领创新 小仙炖推动燕窝行业转型升级

    小仙炖在“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启动仪式上,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燕窝科研成果及企业创新成果。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始终以科研创新为基,不仅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也为传统燕窝滋补行业进一步革新提供了助力。小仙炖还将在燕窝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产品、工艺、原料等方面的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养生方案,进一步拓展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 重庆创新公积金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