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言值录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神言值录上线,用技术构建企业、译员间的信任体系

2018-10-22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传神言值录上线,用技术构建企业、译员间的信任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企业之间在译员辨识、信任、合作经历很多是相互独立和保密的,竞争关系导致所有企业都独自去完成这些操作,而资源维系人员离职或个人情感偏好都会严重影响企业的译员资源,因此造成行业整体资源的浪费,难以形成共识,行业运转效率不高...

言值录利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自组织模式,构建译员的信用体系“言值”,建立行业共同认可的译员评估共识,使其成为唯一的译员信用量化数据...

言值录基于区块链技术,所有的信息记录都真实安全的存储下来,通过多方协作和共识激励,全周期的记录译员所有信息,保证信息真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0企业安全浏览器进入3.0时代,体系构建政企办公新生态

    伴随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各类新型网络威胁与之相伴生,政企机构对业务办公环境提出了更高的安全需求。浏览器作为政企机构信息业务运行的重要工具和关键入口,面临着恶意软件攻击、数据资产泄露、跨平台难兼容、管理运维效率低等多重安全挑战。此次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的横空出世,继续加深了浏览器在标准构建、安全防护与协作效率方面的能力建设,为政企用户打造出更加精细的体系化服务与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将会高效助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高质量发展。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二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Intuit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却步。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 当我想要构建一款 LLM 应用时:关于技术栈、省钱和游戏规则

    “虽然在2012年到2015年间,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领域获得了巨大成功,但要达到通用人工智能需要时间。”这是读研究生时刘小洋的老教授告诉他的。如今竞赛才刚刚开始,入局的开发者们如何能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 ADVANCE.AI:网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老牌国货直播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